close

最近水喝的太少
眼淚無法乾脆地流出
只在心頭滴ㄚ滴
埋怨這個主人灌溉太少  要求太多

最近變得異怒  煩燥  
討厭的事情與日俱增
埋怨的事越來越多
快樂   找不著

多年的好友
為了買房子的事
出賣這段交情
50萬   換一段友情
值或不值??
從憤怒到爭扎
十幾天的過程
我竟也接受了
只是這個介意   會一輩子放在心上

交往多年的男友
讓我一直感到懷疑 
生活只有工作  電動
沒有節慶的喜悅
沒有營造驚喜的貼心
沒有用心的溝通
我過度的付出
只會加倍疲累
要這樣過生活   你自己過
我把所有的體貼都用盡
以後  你用你自己的ㄅ

我討驗facebook
用FB好像時時刻刻在檢核自己經營友情的成效
留言沒人回應  一股蕭瑟感好像承受不住
評鑑做多了
我對這種檢核機制感到想吐

一切  都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島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